收官!瓮安房交会成交......

发布日期:2023-02-01 18:42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楠洁 浏览量:85

  1月30日,由中共瓮安县委、瓮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瓮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瓮安县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承办的“新春欢乐购宜居在瓮安”2023年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房交会为期7天,共19家房地产企业携21个楼盘参展。房交会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参与”的形式举行,每天定时开展文艺演出、群众抽奖,并在闭幕式当天开展购房户抽奖活动。此次房交会累计接待群众12000余人(次)、登记购房需求288户、发放宣传资料40000余份,共成交商品房102套12502.87平方米、销售总金额5272.06万元。

  据了解,瓮安县将以本次房交会为契机,通过优惠政策进一步刺激房地产消费市场,增强房地产市场消费信心。力争在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商品房销售16.53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5%,实现开门红。

一审:冉婷婷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