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公司到瓮安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7 17:24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兴群 赵仁妃 浏览量:105

  3月16日,贵州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段荣华率队到瓮安县调研,双方就瓮安经济开发区电网规划建设和电力保障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副州长秦扬远,县领导罗培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贵州恒昌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贵州骐信实业有限公司、贵州胜泓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用电需求,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电网规划布局与电力配套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朝伟介绍了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对贵州电网公司关心支持瓮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瓮安县紧紧围绕全省新能源电池材料“一核两区”战略布局和千亿级园区发展定位,积极抢抓新能源电池材料发展“风口”机遇,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千方百计做大产业规模、提升发展质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电网是经济发展的大动脉,电力保障对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当前瓮安正处于攻坚突破的关键发展期,希望贵州电网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瓮安发展,深化沟通对接机制,不断加强在电网升级、区域网架、变电站建设等方面投入,切实提升园区供电稳定性和可靠性,为瓮安实现工业大突破提供坚强电力保障。瓮安将坚持“电力先行”理念,组建工作专班,强化统筹调度,做好服务保障,为电力供给保障和项目规划建设做好服务、创优环境,实现共建共享、互促双赢。

  段荣华表示,供电有保障,园区有发展。当前瓮安园区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业经济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令人振奋。电力的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贵州电网公司将强化国企担当,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地方需求,不断完善优化方案,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加快电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供电能力、供电服务满足瓮安新型工业化发展需要,助力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