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进行时丨2023全省项目观摩组走进瓮安县

发布日期:2023-03-20 12:52 来源:动静新闻APP 作者:田园驰航 韩杨 胡鹏 陈辰 浏览量:3875

  3月20日上午,2023年全省项目观摩组来到瓮安县,观摩年产30万吨电池级磷酸铁一体化项目。

  在一期建设的年产10万吨磷酸铁智能工厂,观摩成员们听取了项目的最新建设进度,了解了磷酸铁生产工艺流程。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位于黔南州瓮安县基础工业园内,项目总占地1100 亩,分期实施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年产10万吨磷酸铁智能工厂;二期建设年产20万吨磷酸铁以及配套的磷矿制酸、硫铁矿制酸等。


      项目一期于2022年12月建成试运行,2024年全面建成投产。达产满产后,可实现年产30万吨磷酸铁,年产值近40亿元、创税3.3亿元,带动就业1000余人。




一审:冉婷婷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