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进行时丨贵州这家企业一条产线年产值超70亿元

发布日期:2023-03-20 12:39 来源:动静新闻 作者:动静新闻 浏览量:3340

  3月20日上午,2023年全省项目观摩组走进福泉市贵州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年产15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在现场聆听了项目发展和建设情况。

  贵州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产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性能优越、品质稳定的高端电池级磷酸铁、磷酸铁锂、镍钴锰三元材料。项目位于福泉市双龙工业园区,一期投资23亿元,建设年产15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二期投资20亿元,建设磷矿石全量化利用年产20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三期投资27亿元,建设年产15万吨磷酸铁锂、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配套9万吨黄磷制酸、30万吨双氧水及20万吨碳酸钠生产线。

  据介绍,2022年4月23日,一期项目第一条年产7.5万吨磷酸铁锂的产线投产,当年就完成了70.4亿元的产值,为贵州新能源动力电池材料的快速增长贡献近三分之一增量。一期项目于2022年12月全部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100亿元、创税2亿元,带动就业1000余人。

  二期项目预计2023年4月底建成投产,预计全年可实现产值150亿元以上。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总产值将超过500亿元,税收20亿元以上,提供约2500个就业岗位。

一审:陈泓廷(实习)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