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进行时丨这项精细化工产品,调补了贵州空白

发布日期:2023-03-21 10:02 来源:动静新闻 作者:石璐 浏览量:3832

  3月20日,2023年全省项目观摩组考察了开阳县胜泽威"钛﹣磷﹣硫﹣铁﹣钙"资源循环利用新材料项目。该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矿产资源勘查、新化学物质生产、饲料添加剂生产、专用化学产品制造、颜料制造、肥料生产。

  “我们生产的钛白粉是精细化工当中最高端的,我们来到贵州后填补了整个贵州省钛白的空白。”项目负责人告诉观摩组成员。

  钛白粉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原料,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造纸、印刷油墨、化纤、橡胶、化妆品、陶瓷、搪瓷、电子、食品和医药等工业,其中建筑涂料消耗最多。

  据悉,该新材料项目总投资53.38亿元,项目于2022年12月部分投产,预计2025年12月全面建成,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年利润15亿元、创税5亿元,带动就业2200余人。

一审:陈泓廷(实习)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