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进行时丨预计年产值 150 亿元、创税 10 亿元!宁德时代这个基地今年建成投产

发布日期:2023-03-21 10:01 来源:动静新闻 作者:田园驰航 韩杨 胡鹏 陈辰 浏览量:3901

  3月20日下午,2023年全省项目观摩组来到宁德时代贵州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了解项目最新的施工进度。

  该项目总投资70亿元,位于贵安新区湖潮乡百马大道,总用地1435亩,建设年产60GWh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线。

  项目分期实施,一期用地 885 亩,建设年产30GWh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线,生产线自动化率达95%。目前主体结构施工总进度完成 99%,部分单体已封顶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预计 2023年9月建成投产,一期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 150 亿元、创税 10 亿元,带动就业3000余人。

  据了解,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球布局十三大生产基地,拥有五大研发中心,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灯塔工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

一审:陈泓廷(实习)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