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新闻联播丨“电动贵州”如何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3-03-22 10:28 来源:动静贵州 作者:动静贵州 浏览量:3305


      国发【2022】2号文件提出,要加快新能源动力电池及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建设。近两年来,贵州从省级层面连续出台多项文件、措施,全力构建“一核两区”产业发展格局。让贵州的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规上工业总产值,从2020年的120亿元,跃升至2022年底的532亿元。今年,贵州提出,相关产业规模要突破千亿元,“电动贵州”要如何乘风起势,实现目标呢?来看记者报道。


一审:商琴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