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建中镇: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发布日期:2023-03-24 09:14 来源:瓮安县建中镇 作者:卢晓庆 时庆宁 浏览量:3862


  3月22日,瓮安县建中镇综合文化站利用赶场天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摒弃陈规陋习,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浓郁的文明乡风。

c03afaa00199c99c49082969cba4ba7
  活动中,建中镇综合文化站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资料,并深入辖区内人群聚集地张贴移风易俗宣传海报,引导群众投身文明乡村建设行动中,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海报5张。

  下一步,建中镇将重点围绕基层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整合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伍,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审:商琴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