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玉山社区:弘扬文明时代新风 倡导时代新风尚

发布日期:2023-03-24 08:59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正文 浏览量:3836


  3月23日,瓮安县玉山镇玉山社区组织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玉山社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通过召开群众会发放《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网格员向社区居民讲解移风易俗的意义,引导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婚恋嫁娶观,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用豪华车队,从自身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自觉抵制陈规陋习,杜绝铺张浪费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移风易俗内涵的了解,营造了践行移风易俗、传播新风文明的社会氛围。当天共计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100份。

  下一步,玉山社区将利用赶场天、村民小组会、“空中广播”等形式做好移风易俗政策宣传,并呼吁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破除陈规陋习,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争做移风易俗表率,共同建设文明美丽的家园。

一审:王媛俪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