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组织、统战、群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5 16:42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琳 吴雨阳 浏览量:99

  3月24日,瓮安县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组织、统战、群团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州委关于组织、统战、群团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成绩、研究形势,安排部署全县组织、统战、群团工作。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县政协主席孟先锋,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惠江及县四家班子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组织、统战和群团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组织工作扎实有力,统战工作聚力有为,群团工作富有成效,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州委、县委工作安排,围绕“贯彻二十大、聚焦高质量、推动新跨越”攻坚行动,找准坐标定位、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坚决做到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着力推动全县上下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这个固本之基,筑牢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抓牢抓实干部队伍建设、聚力引智强化人才支撑、纵深推进老干部关工委工作、规范高效做好综合考核,着力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聚焦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根本任务,创新思路举措、在汇聚力量中彰显统战作为,聚焦“两个健康”、在服务民营经济中发挥统战作用,树牢底线思维、在维护稳定中体现统战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在突破补短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着力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聚焦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的充分发挥,在引领引导、服务大局上、服务群众、改革创新上大有作为,着力推动全县群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要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提高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推动全县党建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一审:邱龙玉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