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水法宣传有声有色

发布日期:2023-03-27 17:42 来源:瓮安县水务局 作者:卢锡江 浏览量:38


  连日来,瓮安县水务局利用县城和乡镇赶集日积极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为突出“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活动主题,县水务局结合省州关于水法规宣传要点和瓮安实际,制订了《瓮安县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方案》,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播放水法律法规音频等形式,向群众广泛普及《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乌江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介绍河(湖)长制和节水方法,宣传瓮安水利建设新成就,解答群众提出的涉水疑难问题,引导公众自觉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树立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册1200余本、节水纸杯和布袋6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500人次。通过宣传,提升了水法律法规的社会知晓度,增强了群众参与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使节水护水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瓮安县建设幸福河湖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一审:商琴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