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蔬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到瓮安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28 20:08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琳 浏览量:92

  3月28日,省蔬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到瓮安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省蔬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邓荣光,县领导莫岱维、朱仕祥、桂国全参加会议。

  秦礼琦对邓荣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秦礼琦表示,经过前期的沟通交流和协作,省蔬菜集团和瓮安已经搭建了初步的合作框架,双方在农业发展和未来规划上有着共同的愿景和目标。当前,瓮安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龙头企业为重点、标准化品牌化为导向、农业“接二连三”为目标、完善基础设施为抓手、提升服务质效为关键,全力打造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强县。希望省蔬菜集团围绕瓮安“粮”“油”资源,持续发挥资源优势和技术支撑,帮助瓮安全面盘活闲置资源、加快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农产品加工业,进一步拓展农业上下游产业链,加快实现农业“接二连三”。

  邓荣光介绍了蔬菜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及今年以来经营情况,并重点围绕蔬菜集团营养餐和采购配送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省蔬菜集团围绕全省农业现代化发展目标,着力加快供港蔬菜基地建设和资源整合、不断巩固和拓展市场流通渠道。瓮安农业产业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在未来农业产业发展规划上与省蔬菜集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宽合作,省蔬菜集团将推动瓮安在蔬菜基地数字化建设、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上持续发力,为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