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31 16:48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勇坚 浏览量:464

  5月30日,瓮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松,副主任姚明凤、王华、洪湖、李朝中、郑南兵参加会议,县领导杨忠华、张林才、汪福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2 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暨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2019年以来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瓮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送审稿)》的议案,通过了有关议题的审议意见(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案,韦松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一审:刘晗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