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6-01 21:19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雨阳 浏览量:534

  6月1日,县政协主席孟先锋率队到江界河镇和平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祝福,县政协副主席李飞参加。


  在江界河镇和平小学,孟先锋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听取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师资力量配备、资金使用、教育教学等情况介绍,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生活、学习、身体健康等情况。

  孟先锋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培养好少年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关注儿童的成长和心理健康,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关怀,呵护他们快乐成长,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勉励孩子们在学校活动和日常生活中要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全体教师既要当好老师又要当好“父母”,关注孩子成长、守护孩子健康。

一审:邱龙玉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