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综合考核工作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3 19:33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兴群 赵仁妃 李航 浏览量:609

  6月3日,全县综合考核工作大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考核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全省、全州2022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度考核工作,对2023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县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奋力推动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松,县政协主席孟先锋,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惠江,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县人民法院院长参加。

  杨朝伟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州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县上下坚持不懈抓实政治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思想认识上越来越重视,体系打法上越来越精准,督考机制上越来越完善,干事氛围上越来越浓厚,我县获评全省2022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成绩来之不易,要进一步优化考核办法,完善攻坚打法,把握发展机遇,勇担时代使命,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务实真干、勇毅前行,以高质量的考核保障助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瓮安新篇章。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朝伟强调,要锚定目标承压前行,全力争取更好成绩,全力巩固政治素质考核优势、提升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位次、推动党建工作成效考核进位,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保位进位”目标任务。要健全机制精准打法,着力提高工作质效,围绕对标找差、争先进位,健全完善预警提示、统筹调度、请示汇报、督促整改机制,从制度机制层面规范补短,从根源上堵塞漏洞、解决问题。要求真务实拼搏进取,努力争先创优,始终坚持干在实处、攻坚难题、严把关口,精准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压实领导责任、细化考核方案、加强督导问效,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以上率下、以上带下的良好局面。要考用结合奖惩分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突出知事识人、素质培养、奖惩并举,最大限度调动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营造凝心聚力抓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上对2022年度综合考核以及疫情防控、平安稳定、“四化”发展等领域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乡镇(街道)。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